close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

噹啷~麗娟老師的「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贈書活動得獎名單揭曉囉!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公佈時間比原訂稍晚...因為參加的朋友實在太多太多啦!

小編多花了點時間逐一審查大家寄來的作品是否有符合規定

(有些朋友沒有附上材料照片,或是漏了製做過程照片...都不合規定的喔)

只能說大家的烹飪手藝都好厲害呀!!! 

最後選出的幸運的5位得獎名單如下:

1. 雅 <lk***5@yahoo.com.tw> 巧克力杯子蛋糕

巧克力杯子蛋糕  

 

2.Crystal Chen <cryst******hen@gmail.com>藍莓麵包布丁

藍莓麵包布丁  

 

3.蜜絲雪特 <scorp******01992@hotmail.com>  蝴蝶酥

蝴蝶酥  

4.秀慧 <p19****16@kimo.com>黑糖桂圓核桃蛋糕

黑糖桂圓核桃蛋糕  

 

5.羅*男 <na***in@yahoo.com.tw>堅果巧克力脆片

堅果巧克力脆片  

請以上五位幸運的朋友將您們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E-MAIL到 fmtv.ftv@gmail.com  我們會將麗娟老師的書,用掛號寄給您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這次沒得獎的朋友不用灰心~小編預告一下,近期還會陸續有贈送食譜書的活動喔)

記得持續鎖定我們的節目和部落格!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  

杜麗娟老師的食譜新作-「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
要送給「用點心 做點心」的觀眾和部落格好友囉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美味限定.幸福出爐 

麗娟老師在書中將教大家輕鬆做出15款經典餅乾+14款時尚甜點+6款營養麵包+13款精緻蛋糕,50道烤箱點心,都有詳細的步驟圖示,詳細配方和做法,以及烘焙祕訣提示,讓大家都能輕鬆成功做出幸福點心,帶來自己動手做的快樂與成就感。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  

麗娟老師也特別準備5本新書要送給愛做點心的觀眾和讀者

想擁有麗娟老師的新書嗎? 方法很簡單:

1.即日起到8月31日 將你動手做的點心照片 寄到 fmtv.ftv@gmail.com

2.照片須有1張食材照+1張製作過程照+1張完成品照(這樣才能確定不是去買現成點心)

3.點心種類不限,餅乾,蛋糕,派,甚至綠豆湯,紅豆湯都可以

4.得獎名單(共5位)會在9/2公佈在本篇部落格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  

arrow
arrow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