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點心做點心 最新播出時間
用點心做點心 節目播出時間: *週六&週日: 下午17:00~17:30 臉書粉絲頁搜尋 用點心做點心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ftv *每週日下午17:00播出最新主題,週六重播。 *網路影片請上Youtube訂閱「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FTVENTERTAINMENT」或搜尋"用點心做點心"

冬至 玫瑰芝麻湯圓冬至 玫瑰芝麻湯圓 

別管12月21日是不是世界末日了!
冬至到就是要吃湯圓啊! (今年2013年冬至是12月22日喔!)
但是不是已經吃膩了市售的冷凍湯圓呢?
點心小魔女-佳穎老師在今年冬至這天要教大家自己動手做玫瑰芝麻湯圓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聖誕樹蛋糕聖誕樹蛋糕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囉~!
點心小魔女-佳穎老師要來教大家做耶誕節的應景點心-聖誕樹蛋糕
很適合在各種聖誕Party中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鵝油芋香鹹蛋糕鵝油芋香鹹蛋糕

吃過鹹的杯子蛋糕嗎?

鵝油、芋頭 這兩個食材通常很難跟「蛋糕」聯想在一起
不過今天點心小魔女-杜佳穎老師
就要來教大家做這道創意「杯子鹹蛋糕」:鵝油芋香鹹蛋糕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養生黑芝麻蛋糕養生黑芝麻蛋糕 

俗話說「遇黑三分補」,深色食材常成為養生進補的最佳選擇,
例如黑芝麻、黑豆、紫米...等
隨著冬令時節的到來
做點心當然也可以加入一些進補養生的健康元素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創意法式烤布蕾-蜜桃起司雙重奏創意法式烤布蕾-蜜桃起司雙重奏

擅長創意法式點心的傑民老師今天要教大家做的「蜜桃起司雙重奏」
是"Light"清爽版的法式烤布蕾
香濃的甜蜜滋味不變,但因為加了馬斯卡邦起司
所以多了點清爽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甜膩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點心小魔女-佳穎老師要來教做一道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小點心!

椰子餅乾椰子餅乾

很多人小時後遠足郊遊都會放進小背包的零嘴
像是乖乖、蝦味鮮、鱈魚香絲、可口奶滋...等
都是陪伴大家長大的零嘴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萬聖節點心 家庭南瓜塔萬聖節點心 家庭南瓜塔萬聖節點心 家庭南瓜塔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洋的「鬼節」-萬聖節(Halloween)
不同於華人農曆七月的鬼節,充滿陰森感和各種禁忌,
西洋的萬聖節則會在這一天,舉辦各式派對和活動來度過
是個充滿熱鬧、歡樂的鬼節!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