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點心小魔女-杜佳穎老師的新書又來囉!
Chef手感烘焙:60道幸福味!
烘焙職人私藏超高人氣甜點X經典手工麵包鮮食感

這次佳穎老師要示範這本書中收錄的點心食譜-覆盆子棉花糖
跟著老師輕鬆學會這道超人氣點心
酸酸甜甜,綿軟滑Q的口感,配上午茶咖啡真的是超讚的!

Chef手感烘焙:60道幸福味!  

<覆盆子棉花糖 材料>

覆盆子果泥         160克
細砂糖              170克
西點轉化糖漿        80克
西點轉化糖漿       100克
吉立丁片           17.5克 
熟玉米粉               適量

 

<覆盆子棉花糖 作法> 

 

1.吉利丁片泡冰塊水,擠乾水份備用。

 

2.覆盆子果泥加入細砂糖和80g的西點轉化糖漿,放在鍋中用小火煮到110度。
  (煮時需要不斷攪拌,以免燒焦)

 

3.將煮好的覆盆子糖漿放入攪拌機中,用攪拌器高速攪打,邊加入轉化糖漿100g和泡軟的吉利丁一起攪拌。

 

4.攪拌的過程中,顏色會變的越來越粉嫩、越來越濃稠,打到攪拌器舉起時有垂垂的尖角。

 

5.把步驟4的材料倒入鋪放有烤焙紙的模具中,稍等冷卻後放入冰箱冷凍4小時就完成了。

 

6.最後將凝固的棉花糖,用刀子一刀切下,再將切好的棉花糖沾上薄薄的熟玉米粉即完成。

覆盆子棉花糖 做法 覆盆子棉花糖 做法:將煮好的覆盆子糖漿放入攪拌機中,用攪拌器高速攪打,邊加入轉化糖漿100g和泡軟的吉利丁一起攪拌。 覆盆子棉花糖 做法:將拌好的覆盆子糖漿倒入鋪放有烤焙紙的模具中,稍等冷卻後放入冰箱冷凍4小時就完成了。 覆盆子棉花糖 做法:最後將凝固的棉花糖,用刀子一刀切下,再將切好的棉花糖沾上薄薄的熟玉米粉即完成。

<覆盆子棉花糖 完整作法影片>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覆盆子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