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食品 乙丙級必勝精選  

公佈得獎名單囉!!!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以及對佳穎老師新書的支持
每個人的留言都很棒,佳穎老師也都看到了,
雖然老師無法一一回覆留言,但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10位幸運的得獎名單如下:

#4    馬卡
#15  cookerrh
#20  Frederick
#36  趙文君
#48  Edward Yea
#51  洪丞傑
#59  小玥
#65  王柏元
#70  wind123850
#73  King Lin 

------------------------------------
**另外有個特別獎 要送給搶到「頭香」的第一位留言朋友

要送你佳穎老師的-「鳳梨酥好吃 成功的秘訣」

#1 hsingying chiang

鳳梨酥好吃 成功的秘訣  

請以上 10+1 位幸運的朋友將您們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E-MAIL到 fmtv.ftv@gmail.com  我們會將佳穎老師的書,用掛號寄給您喔!!

(記得註明您的留言樓層以及留言大名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這次沒得獎的朋友別灰心~~

 

請期待佳穎老師2014年的全新力作:

「中式點心家庭味」

中式點心家庭味 杜佳穎  

  

佳穎老師為了感謝「用點心做點心」的觀眾和部落格好友們長期以來的支持,每次有新作品發表,都一定會準備新書要送給大家,所以~~這本也不例外喔。

贈書活動方式: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妳想對佳穎老師說的話,我們會在1月21日在這裡公佈10位幸運的得獎名單!

烘焙食品 乙丙級必勝精選

 

烘焙證照在手 求職得心應手

   擁有一張烘焙證照,可以讓自己的就業條件大加分,再加上烘焙業逐漸以連鎖形態發展,對於烘焙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多。

   這本檢定書,是杜佳穎老師多年來教過上千名學生考照秘方的總整理,包括容易失敗的「卡關問題」,全都破解,是最貼近考生需求的證照書,由佳穎老師林亦珺老師親自示範每一個步驟、配方,操作過程的分解動作,與每個動作的時間掌控,完全一氣呵成,成品保證跟書上一模一樣,也絕對符合評審要求,沒有考生最垢病的參考書圖文不符,照著做都與書上的成品「差很大」。希望大家看完這本書之後,都能順利拿到烘焙證照!

 烘焙食品 乙丙級必勝精選  烘焙食品 乙丙級必勝精選  烘焙食品 乙丙級必勝精選  

arrow
arrow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