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點心做點心 最新播出時間
用點心做點心 節目播出時間: *週六&週日: 下午17:00~17:30 臉書粉絲頁搜尋 用點心做點心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ftv *每週日下午17:00播出最新主題,週六重播。 *網路影片請上Youtube訂閱「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FTVENTERTAINMENT」或搜尋"用點心做點心"

蔥油餅 蔥油餅   

夜市人氣小吃點心~~PART 2!這次佳穎老師要教大家做的是 「蔥油餅」

而且是進階豪華版的包餡蔥油餅! 自己在家裡做這道點心

不僅保證食材可以吃得安心,而且用料一定也能比外面賣的更"豪邁"

或是想要創業的人,也可以把這道點心學起來喔!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比利時鬆餅 比利時鬆餅 比利時列日鬆餅

逛夜市吃美食 不想人擠人排隊?
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自己動手做囉
不僅食材更安心,用料也一定比小吃攤更豐富喔!

所以點心小魔女-佳穎老師要教大家做幾道目前人氣最夯的夜市小吃點心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杜佳穎老師 冠軍糕點的百萬商機  

得獎名單出來囉!!!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以及對佳穎老師新書的支持

每次審核大家參加贈書活動的照片真是件浩大的工程啊!

因為參加的人實在是太踴躍啦!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鮮芒果柚子蛋糕 鮮芒果柚子蛋糕  

擅長法式點心烘焙的王傑民老師
今天要教大家做一道充滿夏天風味的創意水果蛋糕-「鮮芒果柚子蛋糕
食材融合了夏季盛產的愛文芒果和酸中帶甜的柚子汁
同時還佐以8月盛開的桂花做成的桂花優格醬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布丁蛋糕   布丁蛋糕    

前陣子喧騰社會新聞版面的食品安全風暴,
讓大家驚覺原來我們吃了多年的布丁、豆花、冰淇淋等「國民點心」的食品原料竟然也會出問題!
 
所以點心小魔女-佳穎老師今天要教大家用最天然的食材,最簡單的方式,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

噹啷~麗娟老師的「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贈書活動得獎名單揭曉囉!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公佈時間比原訂稍晚...因為參加的朋友實在太多太多啦!

小編多花了點時間逐一審查大家寄來的作品是否有符合規定

(有些朋友沒有附上材料照片,或是漏了製做過程照片...都不合規定的喔)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鮮果杏仁豆腐 鮮果杏仁豆腐 鮮果杏仁豆腐   

什麼樣的點心,可以在這酷熱的盛夏時節吃了之後,既能清涼消暑,又能健康養生?

今天的節目中點心烘焙魔法師-杜麗娟老師,就要分享一道用夏季當令的水果,和中藥用於潤肺止咳潤腸的杏仁為食材所做的點心-「鮮果杏仁豆腐」。 冰冰涼涼的來一口,真的是道既消暑,又有養生概念的夏日甜品喔!還有~還有~!麗娟老師也有新作品要跟大家分享喔!

還有~還有~!麗娟老師也有新作品要跟大家分享喔!
「在家烘焙不失敗的手作甜點書」美味限定.幸福出爐 

文章標籤

dessert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